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多麼熟悉的字眼,可其中卻包含着多麼深刻的含義。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多少人把老師比作春蠶和蠟燭,這個比喻並不過分,我們的老師真的擁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老師您對我的幫助沒齒難忘。那一次,我拿到我的試卷時,看着鮮紅的分數,熱淚滿眶,我忍着。同桌奪過我的試卷,舉得高高的,大喊:“大家快看啊!這是誰的試卷。”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奪眶而出。這是您走了進來,教師頓時安靜了,您好好地批評了我的同桌,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您耐心地我說:“好孩子,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只要好好學習,端正態度,一定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績。老師相信你,加油!”我擦乾眼淚,輕聲地說:“嗯,謝謝老師,我會努力的。”“老師相信你”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我鼓足了勇氣,向著目標前進。

  老師您我的眼裡,是播種我的人。您不但教會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如何生存。我們是一顆顆樹苗,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參天大樹。老師您在我的眼裡,是栽培我的人。您知道我們正在經歷着成長的煩惱,您知道我們取得優異成績的背後,有着我們的辛酸的汗水與無盡的努力。您會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認真考慮每一個人的建議,正是因為這份尊重,會讓我們由衷的敬重您,和您在一起,我們永不言棄,因為您會給我們力量,讓我們信心百倍。

  初一:朱玲鈴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