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大結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大結局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我的左手作文 左耳作文

聽着那令人心疼的訴說,飛家其餘三少都惋惜這段戀情,更對這個備受寵愛的弟弟更加憐惜。夏初妍,你我此生,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事情發生的那麼突然,就在美國墾丁堡,夏初妍出了車禍。那場車禍,奪走了她的生命。沒有人替她惋惜。她,本來就壽命不長了。在車禍的前夕,她依舊想着那個她愛了一生的男生—霖。血,染紅了那片潔白的地,為那聖潔增加了一點血腥。她不能忘記,那天,她穿的是一件雪白紡紗裙,血染紅了那雪白。 

  2007年5月6日,那不能忘卻的日子。綸收到了夏初妍的絕筆,原來她早已知道了自己會死。即使這次不死,也躲不過其餘劫數吧…… 

  親愛的霖: 

  你一定很恨我吧?原諒我的不辭而別。不是我對你不愛,而是我患上了一種家族性遺傳病,死神離我觸手可及。或許,離開,比讓你知道更容易接受。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天才是寂寞的,還好我遇見了你這個溫暖我冰冷的心的天使。在美國求醫那段日子,維持我生命的信念,完全是你與我的快樂日子。那天,看見你耳朵上的那個左耳釘,我真的好開心。你沒有忘記我,沒有忘記我們之間的快樂日子。可是,你的冷漠,令我的心好冷好冷……不過,這是情有可原的,不是嗎?那枚左耳釘,是我們之間的見證。如果可以,我願當你耳朵上的那枚耳釘。請記住,我守候你永遠……左耳釘,我的阿布,再見了……下輩子,如果讓我選擇,我依舊會選擇繼續愛你…… 

  愛你的妍 

  絕筆 

  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原來,她從未變過心,他沒那麼狠心。可是,這竟然是……絕筆!不顧一切的,綸推掉了所有一切工作,包括正在錄製的節目。他跑向機場,墾丁堡!妍,你一定要等我,見你最後一面!!在飛機上,亞綸望着穿過的層層雲霧,心裡經少了那份焦急,或許,只是單純想見見她一面而已。為那耳釘,做個了結。 

  來到她曾呼吸過的城市,心裡一層薄薄的冰阻礙了他們之間的距離。血,醫院,這不正是《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里的真實寫照么?原來,偶像劇里的場景在偶像的眼中竟是如此…… 

  望着血肉模糊的夏初妍,亞綸輕撫那曾經秀麗的黑髮,用紙巾拭去她臉上的血跡。兩隻手緊緊的握着,就此不再鬆開。一滴淚,落在了她的眼角。第一次,在她面前落淚。妍已停止的心跳,突然跳動了一下,似乎是對亞綸落淚的回復。“妍,我發誓,此生此世,我絕不會摘下這枚耳釘。”亞綸跪在夏初妍屍體旁邊,附在她耳邊輕輕許下了這個誓言。 

  今生今世,再想忘掉你已沒辦法了吧?因為,你就是我的左耳釘。 

  台灣。 

  霖把夏初妍的骨灰帶回了台灣。美國,終究不是她屬於的地方。台灣,落葉歸根。飛家其餘三少靜靜地在夏初妍墓前放了三束鮮花。“亞綸,你跑哪去了?”回到公司后,經紀人焦急的詢問道。“讓他靜一靜吧……”大東替他做了回答。亞綸靜靜地趴在鋼琴上,摸着那熟悉的琴弦,輕輕地彈着: 

  雖然是簡單的形容 

  雖然是重複的動作因為有你 

  讓一切都變成不平凡 

  好像縫合你我手心 

  就這樣牽住放不開有你陪伴 

  呼吸着有你的空氣 

  就是幸福 

  Ti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愛上你 

  想着你沉入夢境一張眼 

  一清醒 

  第一個想到又是你 

  (sa rang hae )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愛上你 

  少一天就會遺憾陪着你的光陰 

  怎樣都不算蹉跎 

  好像縫合你我手心 

  就這樣牽住放不開有你陪伴 

  呼吸着有你的空氣 

  就是幸福iAmo Te quiero每一天都要愛上你 

  想着你沉入夢境一張眼 

  一清醒 

  第一個想到又是你 

  (sa rang hae )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愛上你 

  少一天就會遺憾陪着你的光陰 

  怎樣都不算蹉跎陪着你的光陰 

  永遠都覺得不夠 

  從此,你就是我專屬的左耳釘、、、、、、、、永不分離,遵守前世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大結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