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那淡淡的心相印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那淡淡的心相印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那淡淡的心相印  

  我一直是個平凡的孩子,在學校里就像一隻默默無聞的螞蟻穿梭在人群中。我喜歡我的平凡,就像喜歡喜歡小卓天天對我微笑一樣。 

  卓和我不一樣,她是個很優秀的孩子,雙眼皮的眼睛很不安分,瘦瘦的高高的,白皮膚,還有令人羨慕的漂亮成績。我最喜歡她的微笑,像精靈一樣讓人想入非非。 

  不知道如此優秀的她為什麼會選擇和我在一起。也是在小卓微笑着遞給我阿爾卑斯棒棒糖時問她,她總是說,因為我喜歡這個傻傻的會寫文章的小笨貓啊!然後我就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卓總是喜歡叫我小笨貓,每當這時,我都會假裝賭氣不理她,其實心裡早就認可“小笨貓”這個名字了。 

  天來得如火如茶,讓我沒有一點喘氣的機會。新學期了,才愕然發現,我都上初三了。初三的緊張生活讓我荒廢掉了視覺,遺落掉了聽覺,只有潛意識的知覺還存在。 

  學習上過於繁重的壓力讓我在天台上哭的淅瀝嘩啦。擦乾眼淚后就看見了陽光中大我一級的宇依,他有着和小卓一樣讓我安心的微笑。 

  接着便孩子氣的對小卓說,小卓,我想讓那個男生以後都照顧我。然後小卓的微笑就一點一點消失了。當時的我卻沒有在意,一味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之後的日子裡,我便有事沒事的向天台跑,每次都可以看到宇依。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的去接近他,他都對我不理不問。 

  我傷心的跑去找小卓,問她,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小卓寵溺的對我說,小笨貓,不要那麼著急,給他點時間,讓他慢慢去了解你。 

  小卓好象永遠都在等着我提出問題,然後再微笑的告訴我答案。小卓的話就是這麼有魔力,讓我篤信不移。 

  我一封一封的寫信給他,他終於答應和我做朋友。我高興的在小卓面前又唱又跳,小卓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微笑,然後說,小笨貓的幸福要來了哦! 

  奇迹般的,在咖啡屋,在遊樂場,在籃球賽上,總是會有一個女孩嘰嘰喳喳對這一個男孩又說又笑,另個女孩微笑地觀看。 

  於是,我滿足的在日記本中寫下: 

  當蜘蛛無情的查封了我的燭台 

  當灰燼因傷感而憂鬱嘆息 

  我還是固執的用枯萎的草藤編織出小卓和宇依的名字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這樣快樂下去,就算只和宇依做朋友也好。沒想到...... 

  下晚自習后,我高興的去找小卓把我的文字變成鉛字的好消息告訴她,去發現小卓的座位是空的。接着又去找了宇依,他班上的同學告訴我他提前出去了。心沒來由的輕輕抽搐着,直覺告訴我,小卓和宇依一定在一起。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扔掉書包,瘋了似的跑向操場,卻聽到了小卓和宇依的談話。 

  宇依對着小卓大叫:”小卓,我要我們在一起,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 

  小卓俊俏的臉開始皺眉,慌亂的說道:“不可以,那小茹怎麼辦?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傷害她!” 

  宇依突然抓住小卓的手,“小茹,小茹,你總是為她付出,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 

  …… 

  一切傷感彷彿擁有柔軟質感的液體,一頃而下。跌跌撞撞的跑回家,看着鏡中的自己,第一次討厭起自己的平凡。扯着自己的頭髮躲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第一次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堅強。“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傷害她!”小卓的話一直回蕩在房間里,充斥着我的大腦。找不到依靠,開始發瘋似的想念小卓,想念小卓的微笑。顫抖的撥通小卓的手機,嘟嘟的聲音更讓我害怕,終於-- 

  “喂,你好,我是……” 

  “小卓,是我” 

  “小笨貓啊,怎麼了?好象哭了哦”哼哼,小卓對我還是那麼關心,眼淚又瘋狂的從眼眶中溢出。 

  “嘻嘻,我才沒哭呢,只不過是有點感冒。小卓,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小卓,你及格通過了,你可以做我嫂子了。” 

  “喂,小笨貓,你在說什麼啊?!”一頭霧水的小卓問道。 

  “呵呵,宇依是我哥啦,我看你這麼溫柔,漂亮,賢惠,就把我哥介紹給你了。我不管,你必須同意,掛了!”強顏歡笑的感覺真的很爛!關掉手機,對自己說:“友情和愛情,我永遠都選擇友情!”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那淡淡的心相印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那淡淡的心相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