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音的召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音的召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音的召喚 標籤:心靈的召喚作文 召喚作文

嘩嘩嘩,滂沱大雨順着我的臉頰蕩滌着我。我不禁被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嚇得顫慄起來。我跑着,我吶喊着,但是沒有人能聽到。在雨中,一個堅強的身影矯健地奔跑着,但是這逃雨的一路,使我遭受不少坎坷。遙望雨中,這個身影時而趴倒在雨水中,但是又堅強地爬起來;細望雨中,這個身影時而踟躕地走着,滿臉彷徨,但是又立刻勇敢地邁起大步。是的,此時的我精神已經接近崩潰,但是我相信天對我說的那句話:“我知道我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是我要為了短暫而堅強地生!”越過滿載荊棘的草叢,跨過洶湧的大河,翻越山嶺,體驗冒險,我來到了一片空曠的原野。這裡沒有荊棘,沒有痛苦,但是仍然很黑暗。我找了個地方安頓起來,我雙臂緊抱着,嘴唇一點點抽搐着,豆大的雨水不停息地從我的額頭上劃過。在這黑暗的包羅下,我帶着恐慌和期望,不知不覺地睡了。睡得無人知曉,睡得悄無聲息。 

  在一陣歡快的鳥聲陪伴下,我朦朦朧朧地醒了。我揉了揉鬆開的睡眼,眼前飄緲的一切漸漸抹上艷麗的顏色。我一點點站起來,一片鳥語花香的景象。我條件反射性地仰望天穹,終於看到了久違的清凈,淡淡的雲彩悠悠地飄搖着,在眾多瑕白的雲包裹中,我看到了明媚的陽光。我的臉龐被陽光滋潤着,眼中泛起希望的活躍,快樂的讚美。天穹緩緩地挪動着,我看到了原本那張臉。這張臉很平淡,少了九分黯淡,多了欣慰的滿足。我默默地注視着,我悄聲說道:“天空,你用堅強的生命戰勝了黑暗!”天空兀自平靜,它語重心長地訴說著:“人類的生命價值就在於人類堅強的性格,現在這樣的人類又有幾等?我經常在同猙獰的黑暗掙扎着,但是我不屈服,雖說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是我要向眾生證明我的存在,像萬物詮釋我的價值。”我點了點頭,對天空說道:“我也要做這樣的人,用堅強延續我的人生。”天空懷着渴望徐徐地離開了。我望了望雨後天邊架起的一道亮麗的彩虹,我對自己的生命又多了幾分憧憬。我大聲對天空說道:“我知道我的生命是多彩的,所以我要為了絢爛的生命而生!”大地搖撼着,天空咆哮着,山嶺矗立着,我變化着。 

  走過那天,我明悟了,我懂得了。面對前途,我只有嘗試;面對黑暗,我只有堅強;面對人生,我只有好好地演繹着生活,堅強地做着最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天音的召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音的召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