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就在我們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構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四季,然而在四季中,我更加欣賞春的撫美多姿。

  風兒低低的拂過樹梢,穿過花間,徘徊在高高的藍天下。幾朵淡淡的浮雲,飄過晴朗的天際,一下子就被風吹散了。我獨自在小徑上漫步行走,欣賞着春日的大地。小徑旁的大樹,直挺挺的站立着,伸出粗壯的手臂,擁抱着一樹綠葉。葉兒有深綠,有淺綠,有嫩綠,有墨綠,遠遠望去,有深有淺,交織出一片綠色的生機。枝葉間,濃蔭下,幾隻不知名的鳥兒,正在愉悅的歌唱,快樂的嬉戲。或許詩人白居易所曰:“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呢”這樣的情景。

  春日的園子,特別嫵媚動人,昨日的那場雨,洗凈了花木上的塵埃,嬌媚的山茶花,已有數片花瓣,被雨打落。但枝葉間,仍隱隱約約,流露出一股堅韌的生命力,在清風中微微的顫動着。“春到人間花木知,”園中的草兒,因春臨大地,早已經綠油油的一片了,像是一群無憂無慮的孩子,露出稚氣的笑容,熱情的向我招手呼喚!

  天清氣朗,惠風和暢,我踩着輕快的腳步,來到種滿柳樹的河邊。流水潺潺,水深好似一首小調,柔和的旋律,是如此悅耳,難怪美麗的水花,也要跟着婆娑起舞了,點水蜻蜓,款款飛着,蝴蝶點點,穿梭花間;溫暖的陽光,散落一地,一草一木,都欣欣向榮。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是復活的季節是有盎然的春意,啊!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南京市十三中鎖金分校初一:余磊

您正在瀏覽: 春天就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