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老師!你總是像朋友一樣關愛我們,像母親一樣關懷我們,像親人一樣關心我們。你和藹的笑容早已深深刻在我幼小的心靈里。 

 四年級的一堂公開課上,我因為沒專心聽課而導致問題不會答,當時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你從此討厭我,從此會不信任我。我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但課後你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安慰我:不要氣餒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這一次公開課不算什麼,你的將來還有千千萬萬詞的公開課。只要你認真就夠了!當你跟我講這番話語時,我真的很想撲入你母親似的懷抱。 

 到了六年級,當我從以前羞澀膽小的小孩變成勇敢調皮的少女是我才明白到了當老師的不容易,當一個受學生愛戴的老師就更不容易了,而你每堂課上生動的講解不知是你課後多大的心血!當每次的每次你為我們說起童年的記憶時,同學們的哄堂大笑你沒有制止,而是陪着我們笑。你總是以我們的角度來判斷對錯。我覺得你不是我們的老師而是知心的好朋友! 

 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 終身為師。但我覺得你不只是一位小學老師,更是我小學回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有了你我的小學回憶才會更加絢麗多彩! 

 祝你 

工作順利 永遠美麗動人 

  你的學生

  曉靜 

  09 05 13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