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何老師: 

  如果說您是陽光,那麼您的學生就是陽光下的太陽花,每一點紅,每一點綠都是您所賦予的。雖然我在您門下授業的時間不長,但這兩年裡我受益匪淺。您不僅教會我們課本上的知識,還傳授一些課外的知識,人生的道理給我們。 

  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上,您進教室就給每個學生髮了一張草稿紙,叫大家寫下自己朋友的名字。過了不久,這些寫上名字的草稿紙被收了上去,您整理了一下,就對我們說:“這一次讓大家寫下自己朋友的名字,是想讓你們自己清楚一下在班級上,在村子里,大家的朋友到底多不多。在紙上寫了很多名字的同學,就證明他的朋友很多,同時也說明他人緣好,是個會包容別人的人。”您這麼一說,讓我頓時醒悟了起來,原來這個小小的調查里也要這麼多的學問啊!就在這節課中您教會我們要包容、要寬容地對待每一個人。 

  您是一位幽默的老師,常用一些小小的事例來引出某些道理。您讓我們列出自己父母的優點,同時也把這些優點分類寫到黑板上,後來你竟巧妙地把這些聯繫到一些言情小說里,告訴我們這些書裡面發生的美好事情,都不可能一模一樣地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還用幽默的語氣“警告”我們不要沉逆在那些對我們無益反而有害的言情小說上。 

  賦予小鳥舞台的是蔚藍的天空;賜予花兒芳香的是大自然媽媽;教導我,開導我的是可藹可親的您——何老師。您的哺育深情我將終生難忘。 

祝 

青春常在,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張寬雲 

  2008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