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您知道嗎?在人生道路中,老師是不可缺少的。因為是你教我知識;是你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更是你讓我快樂的成長,所以我要感謝您的教誨! 

  俗話說的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像春蠶,無私的為他人服務,從不求任何的回報,只希望我們做學生的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老師為了我們,不知付出了多少辛酸和汗水,我們做的每一次作業,老師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晚上還要備課,直到深夜. 有時老師病了,還是堅持的給我們上課。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實在值得我們敬佩! 

  在祖國的大花園中,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我們這些花朵,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記得在我三年級時,因在一次數學測試中考得很差,自此就對數學這一科失去信心。經過了幾次測驗,老師似乎發現了我的心思。有一天,老師叫了我去辦公室。當時的我已經準備好被老師痛罵一頓,但卻出乎我的意料。老師把我叫到跟前,對我說:“你這幾次測驗都退步啦,但不要緊,只要你在失敗中站起來,重新做回自己,你依然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望着老師,你有信心嗎?”而我從老師的目光中看出老師對我的期望,堅定地對老師說:“我能行!”之後,我對數學這一科重拾信心,加上老師對我的幫助,很快我就追回了學習進程。當期末考試時,我充滿了信心,力爭第一。果然,我在期末考試中奪取第一。當同學們在祝賀我時,我發現老師的目光中露出了嚴厲,似乎在警惕我:“千萬不要驕傲”正因為老師對我的幫助,我才有現在的成績。老師就是這樣,用知識滋潤着我們,幫助我們突破難關,保護着我們,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教會我的,感謝您所付出的,感謝您伴我成長! 

  祝 

  桃李遍天下 

  春風遍人間 

  你的學生:葉潤強 

  2009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