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史老師:

  您好!

  我們朝夕相處短短一年,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陽光般溫暖的教導,雨露般甘甜的微笑。我的每一次成長與進步都飽含着您的心血。

  記得剛認識您不久,我發現您非常重視字的美觀。每學習一課,差不多都要拿半節課來強調生字。告訴我們怎樣寫得美觀,容易錯的字是哪些,這個字的撇不能太長,許多許多。剛開始,我覺得寫字美觀不重要,只要會寫就可以了。但是我聽了您的課以後,發現寫字也是一種樂趣:一個字的美觀就如一個人的姿態,把字寫美觀,這些人也變得漂亮了,個個昂首挺胸——我決心要寫一手好字。我看到班裡有許多同學的字都寫得非常好,這也更加激起了我寫好字的決心。在您的指導下,我改正了拿筆方法——以前我的拿筆方法是錯的:大拇指押住食指寫字,現在我改正了。在您的督促下,我的字有了很大的進步。我想:您也發現了,我的日記本上前面與後面的字截然不同。這都源於您的教誨和督促。

  在您的鼓勵下,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許多。其實我以前的寫作水平不是很好,差很多。不過我看了您給我幾篇作文的評語后,我有了十足的信心。您給我的作文評價很高,我看了又看,心裡美滋滋、甜蜜蜜的。後來,您布置的每一篇作文我都是認真寫、認真讀、認真改——有時,您還會在班上讀我的作文,我的心笑得更燦爛了。就這樣,一個學期下來,我的作文水平有了明顯提高。這不單單是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也讓我懂得了: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這句話的

  道理。感激您這一年來給我的鼓勵、支持、信心,給我的想象插上了騰飛的翅膀,讓我在作文天地里遨遊、暢想。我永遠感激您!

  那次您留下我和一些同學一起做牆報,這讓我又高興又有些緊張。在您的幫助和指導下,在我們的辛勤勞動下,牆報終於做好了,您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雨露般甘甜的微笑。打那以後,我更願意接近您了,我覺得您不僅是一位師長,更像一位溫情的母親。

  啊,敬愛的史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我感激不盡——感激您那陽光般溫暖的教導,雨露般甘甜的微笑!老師,再過幾十天,我們就要分手了,我永遠不會忘記與您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深情厚誼。老師,請您放心,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會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深恩。

  山西陽泉郊區蔭營二中七年級209班李琪

  郵編:045011

  電話:15835314950

  山西陽泉郊區蔭營二中七年級209班初一:蔭營二中李琪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