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春雨無聲,隨風入夜潤桃李;秋陽有幸,普照碩果賀園丁。九月,秋高氣爽,這是秋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回報的季節。收穫了這一季的累累碩果,我們又迎來了第二十三個教師節。在此,請允許我們在這裡代表全體學生,向學校的每一位教職員工緻以節日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國運興衰,繫於教育。在國家與民族的歷史長河中,您肩負着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您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用畢生心血培育着一代代莘莘學子。無論是在校學生,還是歷屆畢業生,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凝結着您的心血。小舞台,大作為,三尺講台方寸有限,卻承載着您的崇高理想和輝煌事業。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您的每一根銀絲,都見證了我們成長的歷程;您的每一條皺紋,都深深地鐫刻在我們心裡。看這遍地綻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沒有您的辛勞?您的竭誠奉獻,築就了中南大學的輝煌;您的辛勤耕耘,描繪了中南大學的燦爛景象。因為您,學校在持續發展和建設創新型大學的道路上,呈現出更加喜人的勃勃生機

  唐代柳宗元說過:“舉世不師,故道益離。”教師就好似一隻船錨,在埋沒自己的同時,默默地牢握住社會這艘大船,使之在驚濤駭浪之中巋然不動。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可我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您用海一樣博大的胸懷,堅守着神聖的崗位,播種我們那一片片心田。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耕耘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桃李。老師是我們成長的掌舵者,有着海一樣的包容。您用那淵博的學問和誨人不倦的精神,乘風破浪,載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讓我們嘗到搏擊人生的淚水與微笑,痛苦與幸福。

  世界上有一種愛,她不圖索取,不求回報,源源不斷,義無返顧,全然發自內心。這種至誠至真的愛在人世間一代一代流淌着、傳承着。是誰給予了我們這種愛呢?就是您,我們親愛的老師,讓我們怎樣感謝您?當我們走向您的時候,我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們整個春天。當我們走向您的時候,我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卻給了我們整個海洋。當我們走向您的時候,我們原想擷取一枝紅葉,您卻給了我們整片楓林。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凝成一句深深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此致

  敬禮!

  中石初一:wy136。com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