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1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快樂是短暫的,果真如此,在這一次聯歡會後,全校就投入了緊張的期末複習,而六年級,除我們班外,全是精神高度集中. 

  班裡的同學一個個都忙着派發同學錄,你一張,我一張的給,只要圍着教室四周轉上一圈,手裡一定會有一大把花花綠綠的同學錄.寫得你頭暈腦漲! 

  班主任聽說期末考試在即,同學們還不好好複習,居然還忙着寫同學錄呢,實在忍不住來干擾一下:“同學們啊,畢業考可是人生的重要關頭呢,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掉鏈子,也不要光顧着寫什麼同學錄,考個好成績才是關鍵的!”那個時候吧,我覺得老師挺不善解人意的,不顧講台下昏昏欲睡的學生,說得津津有味……真暈. 

  期末考試在某一天順利進行了,上午兩科,下午一科,一天就可以考完.每一科的考試結束后,廁所則是最熱鬧的地方,當然拉,我只了解女廁所的情況.大堆女生都溜進廁所來討論,“我這道題是這樣做的”…… 

  下午,當我們考完英語后,每個人都長嘆了一口氣,終於解脫了!成績會在兩天後下發.起碼在這兩天內我們可以沒有負擔的盡情享樂拉. 

  兩天後…… 

  消息靈通的同學早就知道了自己的成績,有的是愁眉苦臉,有的眉毛眼睛樂得連一塊了,哎,真是世間百態. 

  然好象考的不錯吧,但是靴子的總分和她一樣,看來,這獎學金得平分咯!我的語文英語還過得去,這數學,簡直是慘不忍睹哇,正在我無比痛心之時,然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玩具,你別活了,這個數學成績……”“我正要去跳樓!” 

  散學典禮完了,晶說:“過幾天我們一起去歡樂谷完吧!有五六個女生呢!然也去.”嘿嘿,不答應是傻瓜!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