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羅蘭的微笑(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的微笑(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微微抬頭,那男孩正看着我,目光溫柔而委婉,而且充滿愛意,我很奇怪,這人曾相識.我剛要跑開,他一下拉住我,在我耳邊輕輕地說“我喜歡你,我的紫羅蘭.”我一聽這句話,撲了上去,擁抱住他,“岳,這兩年你去哪了?”他說“悠,我在上海,攻讀英語,現在我的英語水平已達到了大一水平。我是英語特長生。”“噢,我是美術特長生”“悠,不錯耶!”“對了我和水水出去買東西,你去嗎?”“好!”“你住宿舍嗎?”“是。”“那一后可以好好在一起了!”“是啊!有今天我家有一個誤會,我想請你參加,那些男孩都帶女朋友,我…”“我知道哦!”“像你這樣的高貴的女孩去參加,一定很吸人眼光,你別到時候看上哪個帥哥了,就把我甩了!”“我不會的啦!水水也去嗎?”“隨便!”“哦,我穿冷色系的哦”“好啊! ” 

 下集預告:舞會上發生了什麼?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的微笑(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的微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