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存在為了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存在為了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為開放艷麗的花朵而生;大樹為釋放新綠的葉片而生;溪水為源源不斷的流水而生;太陽為每日普照的大地而生……那麼我們人類呢?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而生?是名?是利?是權?還是財?難道人們就沒有在世間找到比這些更美好的,且值得去珍惜、奮鬥嗎? 

  人們啊,你們未感受到,快樂也是一種存在的追求嗎?要知道,蘆葦因擁有美麗的靜湖而快樂;野菊因擁有金色的秋天快樂;小鳥因擁有溫馨的小窩而快樂……大自然中如此微笑的生命,卻擁有一顆追求快樂的博大之心,我們為何不跟隨它們去追求快樂呢? 

  人就這麼一輩子,你可以積極的把握它;也可以淡然的面對它.看不開時想想它,以求釋然吧!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振作吧!憤怒時想想它,以求平息吧!因為不管怎樣,你總是很幸運的擁有這一輩子,你不能白來這世上走一遭啊。樂觀地快樂一點吧,或許能使你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把困難化險為夷。 

  擁有了快樂,我們就去除了無謂的慾望,就能讓自己的身心得到重新的自由。我們將無欲無求,不再被生活所奴役,我們將走向精神的高度和深度,我們將學會與自己的靈魂對話,生活變得無比寧靜。我們能靜觀世界,萬事萬物在我們的面前顯得那麼和諧無比。 

  每次看到鳥類為了生存進行長途的遷徙,它們對生命的熱愛都能讓我們對大自然的一切充滿了最大的敬畏。我們會融入其中,安度人生,明了存在本身就是人生最大的價值,真實的價值。於是我們才能對自己的生命充滿真切的喜愛,善待自己的生命,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了自己究竟是為什麼而存在! 

  無論此時的你是否願意踏上追尋快樂的征程,為自己的一生博得奮鬥的目標,總之我想,此刻的我會開始微笑,而這微笑中的快樂就意味着對人少了一分埋怨,少了一分指責,少了一分苛求,還多一分寬容,多一分理解,多一分信任……

您正在瀏覽: 你存在為了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存在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