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布娃娃奮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布娃娃奮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就有一個純真的願望,希望有一個可愛的布娃娃陪伴我,與我一同分享,與我一起分擔……

  同班同學中,大部分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布娃娃,她們每天來學校都來興高采烈地談論它。而我,卻站在一旁眼紅地看,想哭,卻始終沒有眼淚……

  夜色漆黑,那一幕,我該怎麼忘?只能留它在傷痕里,眼睜睜地等待,擦不去,抹不掉……

  “啪??”的一聲,手中的碗悄然落下,面對爸爸這張氣勢洶洶卻有蒼老憔悴的臉,我只能傻傻地低下頭,望着地面,望着地上那一滴純潔無暇的淚……飯桌上,我向父母透露自己的秘密,可是他們卻想都不想就斷然拒絕。在這一瞬間,碗碎了,心碎了,夢也無情地碎了。

  一個人漫步在凄涼的大街上,這似乎是世界末日的到來。怎麼也想不到,平時這麼愛我的父母,竟是這樣不近人情。又想起剛才的一幕幕??

  “爸爸媽媽,我想要一個布娃娃,你們能滿足我嗎?”我終於鼓足了勇氣說出來了,我的目光中流露出哀求的神色。

  “你都多大了,還想要布娃娃,好好反思自己的學習成績吧!”爸爸怒吼着,又提起上次糟糕透頂的分數,帶着我的心,也被牽近了那一片黑茫茫的世界。分數,分數,又是分數!這對於我來說,既是一種負擔,又是一種打擊……

  “好好學,等你有了好成績,媽媽給你買個最漂亮的布娃娃。”媽媽帶着几絲安慰的口吻勸我。

  “你們天天都講這個!”我發瘋似的大聲喊叫。

  “不講這個行嗎?現在社會競爭得如此厲害,你要是不拔尖,到哪兒找飯吃……”

  爸爸媽媽怎麼啦?今天怎麼突然不通情理啊?我做錯了什麼嗎?……我甩下了飯碗。

  秋風蕭瑟,晚來風急。我瑟瑟地顫抖,在牆角邊偷偷地抹着眼淚。我永遠相信,淚是最聖潔的,超越所有痛苦和幸福,真的……

  一路遊盪,來到好朋友鈴家。鈴打開門,驚奇地睜大了瞳孔,帶着調侃的語氣:“怎麼啦?我們的青姐姐也會這麼失落?”“鈴,”我哭着叫道,“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父母啊?!”許久,我平靜下來,望着她,又望了望她手中的布娃娃。“可以借我抱抱嗎?”我情不自禁地問道。“當然啦!”鈴小心地遞給我。我的傷口漸漸被撫平。然而,此時此刻,我明白得更多……

  布娃娃,我為了它而不懈奮鬥,我始終渴望得到它……

您正在瀏覽: 為了布娃娃奮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布娃娃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