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為了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為了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為了夢 

  夢—一個令人憧憬的字眼,人生因為有了它而豐富多采,因為有了它而不在淡然無味,因為有了它而有種莫名的衝動,因為有了它而能有成功的欣喜。 

  夢想是人生的前提,是生命開始的重要原因,有了夢想我們才有奮鬥的方向,才有生存的樂趣,才能在這迷茫的大千世界中看清前面的漫漫長路將何去何從。 

  有夢才會有希望,不管你是什麼夢。當然在不同的階段就有不同的夢,幼兒園小朋友的夢是棒棒糖,小學生的夢是考試得滿分,而進入青春期中學生的夢則是千奇百怪數不勝數了。但是不管是什麼夢想,都是讓人生去奮鬥的一劑很好的良藥。 

  當你呱呱落地時,當你呀呀學語時,當你蹣跚學步時,當你步入學堂時,你就註定要為夢想而去拼搏,去奮戰,去勇往直前。 

  夢想並不僅僅是單純的夢,而是一種責任,有了夢想就要為自己的夢想而負責,為它的實現而去拼搏。我們要對自己負責,不要讓我們的夢想成為南柯一夢。我們要讓它們成為現實,要在今天奮鬥,要在明天收穫,夢想既是一種獲得,夢想也是一種犧牲,平凡人因為有它而偉大,有夢想者就是一個大寫的人。我們不能失去夢想,更不能荒廢夢想,要認真去看待,更要嚴肅的看待,因為它使我們生活有了意義,可以讓我們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奮鬥與收穫中。 

  正如課本中所說:請乘理想之馬,揮鞭從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您正在瀏覽: 一切為了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為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