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用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用電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進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類電器也已經進入千家萬戶。在短短的幾十年時間裡,電腦對於我們已經不再陌生了,三年前,我家也買電腦了。

  電腦剛進入我家時,我們一家三口都還是電腦白痴,對電腦和它的功能用法是一無所知,簡直就是一竅不通。去年,我家的電腦裝上寬帶了,可以上網了。首先對電腦產生興趣的就是我媽媽,她只要一有空就喜歡坐在電腦旁,查查資料,看看新聞,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很享受。她說:“有電腦真好,我們了解事情都更快、更方便了,不用這麼被動了。”慢慢地,我爸爸也時常上網看電影玩遊戲了,電腦的魅力大啊。

  當然,最常用電腦的人還是我哦。一到周末,我就會佔着電腦半天甚至一天。聽流行音樂,看電影,做心理測試題,上網看書……都挺有意思的。

  去年暑假,表姐回來了,我從她那兒知道了上網聊天。在網絡里,人們放縱自己,露出自己的另外一面,正如比爾蓋茨所說的:“隔着一層電腦屏幕,沒有人會知道你是一條狗。”的確是,在偌大的網絡世界,虛幻的東西太多了,甚至於讓你分不清什麼是真的,什麼又是假的。慢慢地,我不再去結識新的網友,只有幾個談得來的,可以聊聊天通通信。

  電腦給我的學習帶來了一定的幫助,也為我的課外生活增添了新的內容,它讓我不用走出家門就可以了解世界,結識五洲四海的朋友,它是有益的。

  電腦不是萬能的,當我們遨遊在虛擬的世界中時,網絡安全是不容忽視的。

  善用電腦,它會是你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善用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