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狩獵隊上了山,隊中共有3人,隊長,獸醫和槍手。突然,‘啪---’的一聲。一隻狼被夾住了。傷口在不住的流血,這隻狼並沒有別的狼那樣兇惡,而是眼中帶有一絲央求的淚光。獸醫一眼就斷定這是只母狼。而且懷孕了。

  “放了它吧,挺可憐的。”

  “不行,獵物上手怎可放。”隊長說,而槍手卻沉默,可眼睛卻不住地打量這隻狼。

  於是,滿天都是散發著無數抗議的細胞,“不在沉默中爆發,卻在沉默中滅亡”。於是,整個森林都抗議起來。最終,隊長還是勝利了。隊長決定把狼先放在一個籠子里養着。

  可獸醫趁隊長不注意,悄悄地打開門,狼似乎很配合,在一旁,一動也不也動。獸醫用力拔開捕獸夾,用水把傷口清洗了一遍,把葯輕輕的塗在傷口上,再用紗布把傷口包好,很認真,仔細。

  後來,狼完全好了,也意味着分別的日子到了。獸醫慢慢的打開門,拿出食物和水,默默的望着狼一點一點的吃完。狼要走了,留戀的回頭看了看獸醫,獸醫擺擺手,示意狼快走,狼消失叢林里不見了。

  一場大暴雨侵害了整個山。當然狩獵隊也不能倖免,他們的食物全被水沖走了,個個都飢餓難耐。可禍不單行,正當他們行走時遇見了一隻飢餓的老虎。老虎朝他們不停的吼叫。口水早以飛下三千尺了。老虎正在一步又一步地前進,他們則在後退,後退。僵戰持續了半個小時,老虎大概是奈不住性子了,腳步加快。而此時他們已到了崖邊,進退兩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狼出現了,是它——獸醫救的那隻,獸醫一眼就認出來,它朝老虎叫了一聲,飛快的跑到一個洞里,不一會就出來了,狼的嘴裡咬着一隻小狼。它堅定的朝老虎走去。獸醫發瘋似的向狼撲去,嘴裡不停的喊:“你瘋了,它是你的孩子。”手不停的搖晃着狼。鎖住那一剎那,一顆聖潔的淚珠滴在獸醫的手上,獸醫平靜下來。

  老虎沒有以前那樣凶了,眼中發出了一束柔和的光,悄聲無息的走了。

  隊長和槍手都驚呆了,轉身把放在叢林里的捕獸夾收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回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