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靠自己(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靠自己(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靠自己(續寫) 

  幸福快樂靠自己創造。儘管每次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各有不同,但每個人都會追求幸福的人生。誰也不甘心整日活在痛苦和希望中,誰也不甘心枯燥乏味的生活,關鍵是你如何在創造幸福和尋找快樂。只有自己真的尋找了,創造了幸福和快樂才會降臨。 

  財富靠自己爭取。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聽到這樣的話:“這東西很好,可惜買不起。”沒錯,睨你是買不起,如果你天天說你買不起,你這輩子就真的買不起了。你為什麼不選擇一個積極的想法?你應該說:“這東西很好,我早晚回買的,我一定要得到它。”當你心中建立了希望。建立要擁有財富的希望的時候,一旦生活有了轉機的時候,好運就會降臨你的身旁,財富也就屬於你了。 

  苦難靠自己擺脫。苦難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病痛、災難……但你不要自卑,要給自己信心,因為只有戰勝了自己才能遠離苦難。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在無數次坎坷面前強者會找到新的起點。我們可以在往事中省悟,但不可以在往事中痛苦,為了明天必須勇敢地接受今天!或許一個人活得很一般,但不要在乎別人用什麼眼光看自己,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足夠了。要知道,一切靠自己,也只能靠自己。 

  命運靠自己改變。一位偉大的詩人寫下這樣的名句:“我是今天的主人,我是掌握我靈魂的船長。”他告訴我們:我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因為我們有力量控制我們的思想。 

  是的,人生路上,一切得靠自己------靠自己的理解,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追求……人生是一張單程的車票,一去無返,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努力,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 =!~``

您正在瀏覽: 一切靠自己(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靠自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