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迷離破碎的夏季,偶爾會有一絲涼風,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會有多久。

  凋零的花瓣鋪成一地芬芳的地毯沒有裝飾,也沒有修飾就那麼靜靜的,悄悄的混着水珠被風吹得亂舞,河中的碧柳風情萬種的擺動着身姿,就那麼的放任着心中的自由和輕快,路旁無人的野花,默默的開放,倔強的不低頭,那一汪碧水平滑如鏡偶爾會被風吹掀起幾層漣漪,漾出幾朵水花。高大的土坡,充滿了歲月的泥石流,殘敗的窯洞,只剩下空蕩蕩的夢,歲月的無情,剝奪了這裡的繁華,只剩下一片回憶,一片空蕩,一片孤單……

  空靈的心中,漾開水紋,波瀾不驚的撩起幾朵水花,想要找到突破口,眼角,落下幾滴瑩珠。

  咸陽市,實驗中學,初二二班,南婷初一:南婷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