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夏熱,秋爽,冬冷。暮然回首,已經歷了十多個這樣的來回。那春的彩,夏的綠,秋的黃,冬的白與紅,也在那一瞬間在我的記憶中浮蕩…… 

  春 

  當那春姑娘騰雲來到人間時,一切都變了——她用她那柔嫩的細手,輕輕拍醒世間沉醉的萬物;她用她那輕柔的呼吸,吹去人們身上厚厚的棉襖;她用她美麗的肌膚,將已結冰的河水融化……天空中已出現了風箏,它在藍天白雲中間飛翔;地下的孩子在繁華嫩葉中隨風箏奔跑。花園裡,奼紫嫣紅,百花爭艷;蜜蜂,蝴蝶,在這中間舞蹈。河水潺潺的流着,還唱着歌。時不時的春雨,有呈現出一片全然不同的景色——是那樣朦朧,那樣的美…… 

  夏 

  春的逝去,標誌着夏的到來。 

  那夏,就是一位魔法師。他呼的一下,就使太陽光齊照大地,“卡”的一聲,長袖的薄衣變成了短袖的薄衫。強烈的光線,將綠葉兒照得發亮。頭一次感覺綠也是熱的。天空中已沒有了風箏,時常是萬里無雲的;地上也沒有了孩子們奔跑的身影,時常是懶洋洋地挪動着。河水不再輕輕地唱歌,而是緩緩地流動…… 

  秋 

  經過了夏的考驗后,樹葉兒由綠到黃。它們從天空中緩緩飄下,如同一隻起舞的蝴蝶,慢慢落下。真是凄涼之極。在那萬花凋謝的園子里,一隻菊,迎風開;它的周圍,是已枯謝的樹;它的腳下,是枯黃的葉,襯托着它那高貴的金黃。秋雨綿綿,彷彿籠上一層薄紗,城市依稀而已…… 

  冬 

  恍惚間,一片白色的花瓣將秋黃抹去,只剩下一片靜的白。或是單調,或是嚴寒,已不見花的影。茫然間,一點粉吸引着你的眼球。眼,盯着。嘴,不由的輕輕說了一聲“梅”,腳,耶不禁地走了過去。是梅,在寒風臘雪中,一枝梅,正在妖冶地舞動,她真的好美,周圍的白,更襯托出了她的紅。她在寒風中,孤獨地挺立,好冷清。沒有艷陽高照,又無綠樹的襯托;只有——皚皚白雪…… 

  完美的四季,完美的搭配,真可謂是春夏秋冬四姊妹,暖熱爽冷各不同啊……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