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三天假期,我和幾個同學約定在中考前最後一次回訪母校。初三的我們如此眷戀小學,是因為我們在這裡,留下了太多太多幸福的記憶……

  五彩·彩色筆

  小時候總愛搶在所有貪嘴的孩子前方沖向小賣部,是因為學校的小賣部總有多種多樣的彩色筆,由熊貓筆跳到兔子筆,從藍貓筆跳到龍馬筆,圖案多種多樣,顏色多彩繽紛。我習慣在各種彩色筆面前徘徊,苦思冥想后做出抉擇,然後緊握着心愛的彩色筆一路小跑回教室,聽筆尖與白紙輕輕摩擦的聲音,對着筆上可愛的卡通露出滿意的微笑。

  五彩的顏色,塗滿了純白的紙張,繪出了童年的音符,直到記憶的最深處,永遠埋藏。

  芳香·芒果與花

  母校是市裡面積最廣闊的小學,自然也就有了許多縱橫交錯的校道與枝葉繁茂的大樹。每當下課時,孩子們玩耍在校道上,肆意的聆聽花開的聲音,呼吸花兒的芳香,把笑聲揮灑在飄落的紫荊花,或木棉花上。

  有這麼一條校道,總是在夏天是洋溢着陣陣誘人的果香。那是芒果成熟的季節,樹上由青變黃的芒果,吸引着孩子欲動的心。於是在校道上,鋪下了孩子跳躍的足跡與歡笑的痕迹。

  就像甜甜的滑滑的芒果,香味甜味溢滿心房,永遠收藏。

  惜別·黃昏的夕陽

  小學時爸爸每日接我卻不準時,於是愛坐在小花園的石凳上背着夕陽等待。黃昏的鐘聲一遍遍地敲響,廣播里一遍遍地傳出“放學了”的甜美的聲音。而夕陽斜斜地映照了整片校園,給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覆蓋上了一層溫暖而又悲傷的曲調。

  直至昨日探訪母校至黃昏,又觸摸到柔軟的陽光。我彷彿披上了世間最輕滑的綢緞,裹緊我身上每一處肌膚。

  那片漫山遍野的夕陽,如同花兒柔軟的瓣蕊,暖暖地匿藏在記憶深處。

  是誰站在季節的深處等待。

  是誰站在黃昏的暗處張望。

  是誰站在田野的深處搖曳。

  那些人世間最美好的時光,被翻折放進記憶,不時回味,亘古不變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