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次來到花山,就被這裡像海一樣延續不絕的綠色松林所吸引住了。我詫異,站在窗前,看着風吹過,那一片綠色不斷翻滾瀰漫,綠得令人歡愉。我想它應該像海,起伏波動,發出動人空靈的輕響,宛如天籟,婉轉而又高昂。

  這是我頭一次步入如此繁密的松林,心情好得不言而喻。任由那一片片鮮亮的綠朝我湧來。它真的很美。我在心中悄悄感嘆。抬頭迎視,陽光從松針中緩緩滑落,折射出一道金色的塵埃。我望着周圍這些蒼蒼莽莽的松樹,心裡莫名生出一種快感。剛下過雨的天氣,空氣中摻雜着一絲濕意,我輕輕地深呼吸,感覺身體似乎被重新洗滌過,清新的空氣在我的胸腔內快活地奔跑。不可計數的松樹錯落有致地出現在我眼前,不知名的鳥兒隱秘於松林間高一聲低一聲地喚着,我努力嗅着松樹特有的香氣,很是愜意。看着眼前一直蜿蜒直至腳下的小路,像一幅未被塵世所沾染的畫軸。這位出色的作者,用精密的構思為世人留下了如此寶貴的財富。任何作品都比不上上帝的作品。我驚嘆,向這位作者致以敬意。

  小路上有些泥濘,晶亮的露珠無聲地貼在草葉上,腳上沾上了粘稠的紅泥,卻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我用虔誠的心去應對這驚人的巨着。沿着小路往下走,居然是一片寬闊的原野,心異常地平靜,甚至有些不可置信。比我還高的草在用綠意呼喚我的名字,風起的時候,它們時而起伏不定,時而絮絮低語,翻滾着向我訴說生命的力量和偉大。我看着它們漫過我的頭頂,無聲無息。

  在自然面前,一切言語都顯得蒼白而無力。我變回很小很小的孩子,在風的輕撫下酣暢呼吸。忘卻一切華麗的形容詞,在野草的懷抱中回歸生命的起點。

  離開的時候,樹與風輕舞,像友人輕切的微笑。我知道,這是花山在以它獨道的方式在向我道別,於是我回以一個純真的微笑。

  別了,花山,你是我心中一座最神聖的城池。

您正在瀏覽: 花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