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人生中,有事業上的朋友;有金錢上的朋友;有友誼上的朋友,

  我最在意上的朋友是友誼上的朋友,我初見她時,她那唯美的一笑,使人心醉,暖在人的心頭。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櫻桃班的小嘴好像能說出無數的大道理。

  我和她漸漸的成為朋友,他是一個單親家庭,而我卻不在乎,應為我知道這不是他的左,他學習成績非常有意,而我卻學習中等,記得那一次考試,我認真的複習,想考出一個好成績。可是老天卻跟我開了一個玩笑,我“名落孫山”,而他卻是第一,我好羨慕,我悄然落淚。

  我們的友情過了幾年,最近,我發現她疏遠了我,我一問他生病了,可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她得了白血病不可治癒的白血病,她沒有留下一句話,就悄悄的走了

  他永遠留在我心底。

  初一:寶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