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她叫祝雨婷。她披着瀑布似的頭髮,尖尖的瓜子臉,寶石般的眼睛,加上長卷的睫毛如芭比一樣可愛,小巧的鼻子上加上可愛的嘴巴,俏皮的馬尾隨意的紮起,帶幾分隨意與悠閑,苗條的身材,更襯托出她的迷人,她經常穿一件漂亮的上衣,一條緊身的牛仔褲,一雙藍色的鞋子初次見面便有了這樣的印象,漸漸熟悉,才發現,她不僅長得好看,還有一可善良的心。有一次,我和她走在馬路上互相打鬧着,突然,一個騎着自行車的女孩向我們駛來,一不小心一下子摔倒了,現代社會那裡還有好心人呀,都各走各的路,我正要拉着她就走,她掙脫我的雙手,連忙跑過去,把小女孩扶了起來,並不小女孩送回了家。她就像一個小天使,看到有困難的人總會去幫他,這就是我的朋友祝雨婷

  初一:李夢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