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不知不覺地到來了。媽媽每天都很操勞,他的背也慢慢彎曲了,原本光滑的手也磨出了繭子,我也漸漸體會到了母親的辛勞。於是,我決定送媽媽一件禮物。我問媽媽要什麼禮物,她笑了笑說:“媽媽不需要什麼別的禮物,你的快樂成長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

  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看見媽媽拿起拖把,像要幹活,我趕緊站起來,邊從媽媽手裡搶過拖把邊認真地說:“媽,你歇會兒,今天讓我幫你拖一回地吧。”媽媽讚賞地說了聲:“行,就讓你干一回吧!我接過掃帚就開始幹了起來。剛開始還行,可是,沒過多久,就累得我腰酸背痛手抽筋,後背也流汗了。唉,真是老牛拉破車——慢慢騰騰。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心痛地問我:“累了吧,要不坐下來歇一會兒,我去干?”一開始我還有些猶豫,但一想到媽媽的艱辛,我就下定決心要分擔一些家務。想到這裡,我斬釘截鐵地說道:“不,我一定要獨立完成!”

  我埋頭繼續苦幹,不一會兒,在我的堅持之下終於“竣工”了。我媽媽意味深長的對我說:“洋洋,這是我在母親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你真是我的好兒子。”

  人們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母親對孩子的愛是永恆的、無私的、不需要回報的。母親為了孩子,只會默默地付出,奉獻自己的一切,直到老去,一無所有。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養育我們這麼大,我們當兒女的難道不應該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嗎?從今以後,我要刻苦學習,積極上進,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來孝敬母親。我再也不會讓她為我傷心,為我憂愁,我要成為他的驕傲,讓她因我而幸福,因我而快樂!

  初一:1452253236 孫子洋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