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音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伴隨我們的生活,讓生活充滿了激情和活力. 

  從小的時候,音樂就一直伴隨着我成長,從4歲的時候,開始學鋼琴,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它,因為每天都要練上三到四個小時,辛苦而且枯燥。經過一段的時間我漸漸地對它有了一點點的好感並愛上了它。每天我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彈鋼琴,在我九歲那年,我又參加了少年宮合唱團,由於我表現出色,當上了領唱,我覺得我一點都離不開音樂,它就像我的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五年級快畢業的時候,鋼琴順利通過了十級,可能是要上中學的原故,我沒再學鋼琴,合唱團也不去了,結果家中的鋼琴也成了擺設,在沒有音樂伴隨的這些日子裡,我覺得日子過的不充實,很空曠,彷彿失去了一個好夥伴,天天沒有活力和激情。 

  有一次,爸爸在電腦里放了一首流行音樂,叫《蝴蝶》,真得很好聽,於是我讓爸爸下載一些好聽的流行歌曲,天天放給我聽,有了流行音樂的陪伴,我的日子不在空曠,很充實。我漫漫放下了對鋼琴的思念,開始愛上了流行音樂。 

  現在不論在哪裡,只要有音樂的地方,我都會高興得跟着打打節拍,哼哼幾聲! 

  啊!音樂,你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不可缺少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