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永遠的初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的初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我們整個初一的時光也過去了,這一年我們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回頭想想,這一年的時光也使我們成熟了不少,知道了珍惜、愛護、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懂得了人生的道理,知道了我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我們不像小時候那樣任性,現在的我們有如剛放飛的小鳥,翅膀很柔弱但希望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於是在風雨中我們學會了堅強、獨立、喜歡安靜但不喜歡沉寂。我們學會了聆聽學會了關心學會了尊重他人。但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最終想要什麼。

  當看到小孩子們玩遊戲時,我們會覺得這很幼稚,但轉過身來的我們卻要比小孩子們更幼稚。這些都是我們隱藏在內心的真實行為,但我們不敢大膽把他們表現出來,因為我們自認為我們長大了,不應該還和小孩子一樣的幼稚。但是有沒有想過,我們也還是孩子,我們也還有童年,不要把我們看成大孩子,其實我們還是小孩子。

  但這就是我們的初一、我們永遠的初一。

  北京房山區房山五中初一:?o?了你的??茬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的初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