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悲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升的太陽是那麼的紅潤,它們幸福的躺在陽光的懷裡,臉上寫滿了快樂。而我呢?我睡在被窩裡,心裡寫滿的是悲傷,永遠的傷痕!

  被窩不可能永遠都是溫暖的,它也有冰涼的時候;天空不可能永遠都晴朗,它的臉上也可以充滿悲愁。濃密的森林,美麗的心靈,沖淡的咖啡,不在成為過去。今天的,就只有那灰濛,那稀疏,那數不盡的煩,和那數不盡的愁!!愁愁愁,愁更愁。恐怖的煙雲籠罩了世界,那是我的世界,那是我的心靈。

  我在鋪中翻來翻去,那世間留給我的不是真情,是那麼的恐怖,伴隨着我的生日,閑情今朝不在我的心裡。我無法在對你說,再對你們說,我是一個開朗的小女孩。我雖然知道發生的事就必須去面對,但我還是無法接受,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在我的心靈上的傷痕,因為那是永遠的傷痕,無法忘記的傷痕,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輕盈,但她的腳卻又是那麼的重,踩痛了我。

  今天,我的悲傷,是你造成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和你把我那永遠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