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多少人願意等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人願意等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不是所有的等待都會有結局!!! 

  ——題記 

 是啊,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錯過了也許就永遠失去了。想一想在你的生活中忽略了什麼嗎?其實每個人都會忽略許多東西,而被忽略的往往是那些溫暖的細小的被習以為常的事情。 

 一句“I love you”在這個新時代的腳步面前似乎已成了戀人們的至理名言,它一般象徵著愛情,事實上,它不僅象徵著愛情,還能代表友情、親情———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沒事向親人們、朋友們說聲“我愛你”也許你會收到一個出呼意料的微笑,會不時的在你的心中回蕩着,哪怕只是一個夢,夢醒時分,我深信你的嘴角上一定會掛起一絲微笑。 

  一句“你好嗎?”在21世紀似乎已經很少聽到了,只是偶爾在課堂上,學外語時說句“How are you”我生活在無憂無慮之中,總是媽媽在關心我:“你好嗎?你餓嗎?你冷嗎?———”一系列的話每天縈繞在我的耳邊,我真的很煩。可是因為考慮到媽媽的感受,所以偶爾也問一句:“你好嗎?”每每到這個時候,媽媽的嘴角都會翹起來。 

  有得到,必定有忽略,忽略是必然的,但你一定要儘力去挽回。否則忽略的永遠會被忽略,永遠只是一個盲點,有些人一等就是一輩子,有一天也許你自己也會被忽略——— 

  一個盒子,我們最多也只能看到三個面,六個面如果都看到,就要從多個角度出發,要仔仔細細,一絲不苟的看。生活也是這樣,我們要站在多個角度上去看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這樣忽略的也許就會少些。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人願意等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人願意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