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人類起源之我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人類起源之我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人類起源之我見 標籤:單元作文 人類起源概說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七年作文

  說起人類的起源,就不得不提起世界三大起源學說:海猿說、海陸雙祖先複合說與外星人說。它們各有各的觀點,也各有各的證據,真是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對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科學家馬萊斯認為:大約65萬年前,一些外星人來到地球,他們具有高度的智慧和豐富的科技知識,發現了地球上的環境很適應他們居住,但他們卻不堪忍受地心引力的作用,於是這些外星人不得不放棄地球生活,並決定在地球上創造出一種新的適宜於在地球上生活的人種,同時又使他們能在地球上繁衍。他們選擇了地球上精力旺盛、智力較高的雌性猿人作為對象,設法使他們受孕,這便產生了我們人類的祖先。

  馬萊斯的見解的確驚世駭俗,但我不同意這種說法,假如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真的與猿繁衍出新猿,那麼在這400萬年中,難道會一點痕迹都沒有嗎?如果地球人真的起源於外星人,那麼發現了30萬年前、40萬年前乃至100萬~200萬年前的古代類人猿化石又如何解釋?雖然總有所謂的“ufo”出現在地球的上空,刺激着我們的眼球,可又有誰見過外星人呢?

  我比較贊同的是海猿說。1960年,英國的人類學家阿利斯特·哈代提出:在化石空白期,人類的祖先不是生活在陸地上,而是生活在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人類起源之我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人類起源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