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追求人類起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追求人類起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追求人類起源 標籤:單元作文 人類起源概說作文 七年作文 起源作文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們最早的祖先是誰嗎?是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然後無限循環下去嗎?不,就讓我來給大家一代一代地講訴吧!

  早在公元前800萬年~公元前700萬年,有一種動物叫“古猿”,也就是人類和類人猿共同的祖先。“南方古猿”就由“古猿”進化而來的,這種“南方古猿”早在公元前420萬年~100萬年,這種“南方古猿”大腦容量小,以足直立,步履蹣跚,喜歡攀援。“能人”是從“南方古猿”進化而來的,“能人”生活在公元前200萬年~175萬年,“能人”能製造簡單的工具,已經初步具有語言能力。從“能人”進化而來的就是“直立人”在公元前200萬年~20萬年。他們開始懂得用火,奔跑,還能製作石器,開始吃熟食。“智人”模樣與現代人基本相同,早在早期公元前20萬年~5萬年,晚期在公元前5萬年~1萬年,“智人”已經能夠製作精巧的石器作品,還能用獸杖制衣,還發明了葬儀。

  在這個美麗,群星璀璨的星球上,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去挖掘,去探索的沉睡億年的“珍品”。讓我們共同努力,去探索這個可愛的地球的奧妙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追求人類起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追求人類起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