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8)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8) 標籤:單元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音樂和快樂的女孩。

  所有的事物,我都喜歡把他們美好化,不管是壞人還是壞事。

  我喜歡幻想,小時候,我幻想着: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着……我的幻想是千言萬語表達不完的,就像起伏的群山連綿不斷,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爸爸媽媽說我的想法是天真可笑,可我卻不真麽認為。我覺得,在我所虛構的幻想里,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快樂的、是沒有痛苦的。但是,媽媽說:“現實就是現實,沒有人能改變得了。”我不相信媽媽說的話,我相信,我的幻想會實現的。

  當悠揚的歌聲響起,當雄壯的國歌奏起,我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來,雖然我唱歌不太好聽。

  我喜歡音樂,我覺得,聽着優美的音樂,會忘記煩惱;會忘記身邊的事物;甚至會忘記自己。

  五線譜上的音符,是一群活蹦亂跳的小蝌蚪,他們帶你去暢遊音樂世界,帶你去領悟音樂的美妙。

  置身於音樂的海洋讓我覺得心情舒暢。教過我們的音樂老師說過:音樂是一種賞析,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种放松,是一門緩解壓力的學科。

  因為這句話,我慢慢喜歡上了音樂,並且收穫很多。

  我喜歡快樂,我總是把笑容掛在嘴邊。我喜歡用笑的方式來發泄我心中的不快,我不喜歡哭,因為哭是一種悲傷,一種心酸。所以,從小的到大我很少哭。

  我是一個富有幻想,想着美好與幸福;愛好音樂,愛它那美妙的旋律;喜歡快樂,不愛哭的女孩。

  難道大家現在還不了解我嗎?

  天津匯文中學七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