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3) 標籤:單元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沾化縣黃升中學雛鳳文學社張強

  你認識我嗎?哈哈!相信你一定不認識。那就聽我慢慢地向你介紹吧!

  我是一個活潑、瀟洒而且開朗的男生。說起我來呀,那簡直就是沒法說了。

  記得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由於剛換了班主任,我竟歌性大發,於是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愛江山,更愛美人,哪個好漢寧願孤單,好兒郎……”誰知不一會兒的工夫便把班主任他老人家給唱出來了。

  他走進教室說:“剛才是誰唱歌啊?還愛江山,愛美人的。”還沒等話音落地,全班便激起了一陣鬨笑。因此大家就給我起了一個渾號,叫“小歌星”。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有別的綽號呢。因為我平時很愛打扮,所以有的同學乾脆叫我“柳樹枝”。的確這個名字很適合我。因為我瘦,個子也不算矮。所以走起路來的時候就像柳條一樣地迎風招展。

  人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那就是我的脾氣特別壞。只要一激起我的火,那漫天的硝煙就會瞬間瀰漫校園!有一回,有一位同學因為說錯了話而導致了戰爭的爆發,只聽得一個個炸彈在空中呼嘯而過,最後她只得自認倒霉,誰讓她耗子追貓——沒事找事呢!

  很多的同學也都說過我這個缺點,可我就是屢教不改。通過這件事,我也覺得自己做得有些過分,在心裡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改正一下,不能讓自己的脾氣再那麼暴躁了。

  通過我的介紹,你對我了解得差不多了吧?這就是那個活潑、瀟洒還有幾分壞脾氣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