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皆有美麗的風景,等待着我們那雙探尋美的眼睛。

  ??春日的風景,是生機。是淡清色的花苞漸漸長大,是纖弱的幼苗破土而出,是冬日浴雪后的樹榦驟然變綠。一個個比花還細嫩,比苗還頑強,比樹更勃發的小孩子,都活躍在了春天的每一角,放風箏,捉魚。踏青,滾在草地上看天空。天上的燕子嘰嘰喳喳,地上的孩子嘻嘻哈哈。在春天裡,什麼都是小娃娃。

  ??夏天裡的風景,是奮發。夏天中最顯眼的就是那股衝勁兒。熱浪把人們都逼得出不屋,像一隻飢餓的豹子在大街上肆虐,時而衝下一場暴雨,嘩地砸進大地,地里的莊稼也會瘋長,葉子也榨出了身上所有的綠,要是哪個拔苗助長的人來了,保他氣得說不出話。夏天是大自然中的青年時代,雖然偶爾會衝過了頭,製造點兒不遂人願的小錯誤,不過正如我們的青春一樣,有缺憾,才能有更美的期望。

  ??清秋時節的風景,是成熟。是一年中的黃金時代。它完全褪去了青澀與浮躁,顯得沉穩而厚重。秋風涼涼,秋雨凄凄,秋天的果實卻飽滿得讓人垂懸欲滴。大而甜的蘋果,就是在秋風中被果農摘下,再送入各家各戶,細膩的果肉,會清爽一秋。從秋天開始,第二年的希望,就已悄悄地開始了。

  ??冬季里的風景,是寧靜。冬日最美的就是陽光。那陽光溫和似水,平靜似水,被薄冰與白雪反射,將世界照得一團和氣。那是只有在完成了使命,看破了一切之後才能得到的獨特韻味。冬陽最像慈祥的祖母看小輩的目光,有欣慰也有期盼,所以在冬季中,萬物都能很好地休息準備下一年的繁忙。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風景雖迥然不同,但它們都是最美的風景。與我們的生命不同的是:四季的風景不斷輪迴,而我們生命中的風景卻只能出現寶貴的一次……

  天津英華國際學校初一:鍾熒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