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題記

  漫步清晨,清新的空氣,悅耳的鳥鳴,還有晶瑩的露珠,多美!但我的眼中出現了不同尋常的美,那株凋零的野生玫瑰。

  或許你會說玫瑰凋零了就不美了,你錯了。

  凋零的花為何不美?難道它沒有了往日的高貴華麗,沒有了優美的姿態?不是的。細看它,虛弱的身軀中帶着含蓄,多麼像一位安靜的少女,衰退的葉片似乎成了她的裙子,微風吹動,她在風中搖擺,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能說不美嗎?

  凋零的花為何不美?難道它沒有了昔日蓬勃的生命力?不是的。要知道,一株花的逝去,意味着另一株花的盛開,一個全新的生命正在不經意間萌發,充滿了生機。

  凋零的花為何不美?就因沒有偉大的詩詞舉人讚美過它?不是的。它的美,美得含蓄,美得謙虛。它的美,美在心靈,美在內心。它的美,不是人人都能感受得到。只有當你真正放下心中的煩躁,放下心中的苦悶,才能真正體味得到。那些詩詞名人都沒有感受到嗎?那就讓我來狠狠地讚美它吧!

  凝視這株玫瑰,心中愉快了許多。樂在從它的身上,我看到了人生,看到了我們活着的真諦:它的死猶如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和失敗,也許會令我們喪失信心,但和這些死去,有新生的玫瑰相比,我們是否要學學它們的精神呢?看着眼前的玫瑰,油然而生的自愧不如湧上心頭。

  風,輕輕地走過。帶走了他的最後一片花瓣,花瓣在風中舞着,好似婉轉的曲子,打着旋輕輕落下。我為它辭行,這映入眼帘的美。

  貴州貴陽貴陽市清鎮市第一中學初一:程聖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