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人生就像一部電視劇,有開頭,有結尾。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總覺得電視劇和生活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之處。 

  電視劇的開頭就像人生一樣,任何人都捉摸不透,但結局卻大不一樣,電視劇的結尾總是好的:壞人被抓住、被冤枉的人得以澄清、一家人和睦團圓、壞人變好人……但是,生活就不一樣了。老是聽大人說:誰誰誰死不瞑目、誰誰誰臨死還沒怎麼樣、誰誰誰辛苦了一輩子也沒怎麼樣……  

  以後再聽到別人講“人生就像一部電視劇……”之類的話,我就覺得那麼的虛偽。明明不是為什麼要說是。人人也都堅持“好人有好報……”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一樣,有的人一生都轟轟烈烈,有的人一生都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難道你平凡了一輩子到最後還想變得轟轟烈烈?想都別想。 

  老老實實過你的一生吧!不管它是高貴還是平凡!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