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味道小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小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酸葡萄

  “古人”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可不是,今年學校評“優秀三好生”我就差一點點就評選上了。於是我就光榮的“名落孫山”了,看着那些得了“優秀三好生”的同學我的心就“嘩啦”——碎了。一旁幸災樂禍了死黨就說“哎呀!是誰家的醋打翻了哦”“切!不就是一個三好學生嗎?我才不稀罕了”

  葡萄本來就是酸的嘛。

  2、甜西瓜

  夏天,西瓜橫空出世,那冰冰涼涼的感覺在煩躁的夏日裡總是別有一翻滋味。

  “傳說”在今年夏天的一天。

  老爸買了一個超大的西瓜被說還真不好形容,我媽說就算我們全家是飯桶都吃不玩。於是我們一家就抱着西瓜去大姨媽家,我們就坐在樓頂上吃西瓜,那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甜西瓜是要與人分享的。

  3、苦黃連

  說句實在話我從來就沒吃過黃連。只知道黃連是個很苦很苦的東西。

  在我印象里爺爺從來都沒說過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只知道爺爺無論吃什麼都很認真,就像是我做的那焦雞蛋,爺爺吃的時候也沒有皺一下眉頭。有時我認為爺爺是失去味覺的,可是事實卻是那麼的殘忍。

  我想就算給爺爺一個黃連,爺爺也會吃地認認真真。

  或許那就是我所追求的。

  4、辣青椒

  我們四川吃辣椒是出了名了的。

  可是我不怎麼喜歡,因為吃辣椒時眼淚就會莫名其妙的跑出來。而我不喜歡哭,因為眼淚只能證明我的脆弱。我們都是一棵青青的辣椒。因為我們還沒有成熟,我們還要成長。我們喜歡把辣藏在心裡。

  5、味道

  揣開葡萄,揣開黃連,揣開青椒,我只愛我的大大西瓜。

  從今天起我才不做那個傻傻的青椒,老往心裡憋,再大也放不下。

  酸,甜,苦辣都會來,既然躲不開,我只有認認真真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味道小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