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港九渡輪上所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港九渡輪上所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港九渡輪上所見 標籤:所見作文

  仍然不能忘記那天的情景!當我茫茫地從大廈走出來,準備乘小輪迴家是,被美麗的景色嚇了一跳——地上彷彿鋪了一大張金黃色的毯子,而毯子上則織了七彩的花紋,漂亮極了。偶讓抬頭一望,只見天空也是一樣的景色,但覺得較新鮮,彷彿天與地連在一起,人在其中,更覺得渺小。

  走過甲板,踏入船艙,倚着欄杆。望着每一個進船的人,我留意到他們大多數都是步伐急促。雖已下班了,但還是帶着緊張的面容。另一些則叼着煙、側着頭,悠悠地把煙呼出來,白煙裊裊上升,令人另有一番感受。那邊見到一位母親抱着她的孩子在嬉玩着,歡樂的笑聲由心而發,天真的笑容在小孩的臉上浮現出來,母愛的光輝在母親的臉上交閃着,令人感到十分溫暖。另一邊,有一位男士面露倦容,雙眼獃獃地望着前方,墮入了自己的世界里。突然,平靜的小輪上多了兩種尖尖的聲音,又急又快,我禁不住好奇心,便轉過頭望去,原來是有兩位女士坐在一起說話,吱吱喳喳的,真難受。這時候,我的注意力又轉到海上了。

  霓虹光管的光芒倒映在海上,七彩繽紛,天雖未盡黑,但仍很美麗,天邊有幾朵雲絮,淡紫色的、桃紅色的、橙黃色的,他們像一條條綵帶,襯在蔚藍的衣裳上,很高貴、雅緻;慢慢的,只餘下一點點、一絲絲的殘陽斜照,那件衣裳也變得陰沉。真猜想不到黃昏時如此短暫、易變,他就像一個機會,若不好好地把握,他便會輕輕地溜走。

  初一:小兔子girl

您正在瀏覽: 港九渡輪上所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港九渡輪上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