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幸福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幸福的一瞬間 

  “媽媽,我回來了!”沒人回應我?好奇怪啊!只見爸爸靜靜的走了出來瞟了我一眼。“好像出什麼事情了。”我一邊想着一邊急忙向櫥房奔去,看到媽媽靜靜的在做菜,我急忙湊上去,見媽媽臉上有一種不愉快的表情。“噢,天啊,不會是爸爸媽媽吵架了吧?”我沒張口問媽媽。 

  中午吃飯的時候也靜悄悄地,少了以往的溫馨、快樂,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我就盡量的活躍一下氣氛,媽媽平時挺喜歡小飾品的,我和爸爸都有吊墜,都多的是,但是媽媽從來都是只給我和爸爸買,不捨得給自己買。我就對爸爸說:“爸爸,給我媽媽也買一個吊墜吧!”可誰知道爸爸卻沒聽出來我是在活躍氣氛,爸爸說:“你媽不是有好多嘛!”媽媽終於開口說:“我哪有啊!”我正在暗暗高興爸爸媽媽終於說話了,可不一會兒,屋裡又靜極了。 

  我中午也有作業,時間一點也不能耽誤,所以我做完作業就上學去了。 

  晚上,爸爸沒回家,該爸爸值班呢。第二天中午爸爸回來了,但以我的判斷來看,雙方還在冷戰,中午飯後我發現爸爸還沒喝飯,我便讓媽媽問爸爸還喝不喝飯。媽媽說:“我不問,你怎麼不問呀?” 

  “我把機會留給你了嘛!問問?” 

  “哎呀!不問就不問。”媽媽有些不耐煩了。 

  我又計上心來,我大聲喊到“爸爸,媽媽讓我問問你還喝飯嗎?” 

  媽媽連忙糾正“我沒問。” 

  爸爸笑着說:“你們愛誰問誰問,我早就不生氣了,哈哈哈!” 

  媽媽也笑了,我也笑了,家裡那瞬間的溫馨,快樂又回來了。 

  這一瞬間我最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