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不在家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不在家的時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老爸老媽囑咐我早點起床后,離開家上班去了。

  我揉揉惺忪的睡眼起了床,洗漱完畢,熱了一塊麵包加一杯牛奶,早餐混了過去。

  看了一會課外書,我想起還有不少作業呢!可是我又被電腦拖住了腳步。今天恰逢老爸老媽不在家,我是否可以去玩下電腦呢?

  正當我的腳不由自主邁向書房時,我開始糾結了。我腦子裡就好像有了兩個小人兒,一個穿着水藍連衣裙、長着天使的翅膀;另一個長着惡魔翅膀、暗紅短裙。前者勸我:“別去!要是爸媽回來了看你在玩電腦,不得罵死你?”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後者對我說:“管它那麼多,去玩就是了!”我權衡再三,還是聽了前者的話。

  我跑向書桌,翻出作業開始認真寫作業業。一個多小時后,我揉了揉酸痛的胳膊,抬眼望了下抄作業本。哈!只剩下作文和詩集了。我在心裡驚呼。我伸了個懶腰,這才意識到家裡除了我別無他人,我有點害怕。忽然,門被打開了,原來是媽媽回來拿東西了,我舒了口氣。

  今天,我很開心,當父母不在家的時候,我抵抗住電腦的誘惑,為自己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初一: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父母不在家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