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很簡單,是無處不在的。是這樣的么?

  我從來都不大相信。可是,幸福的真正含義到底是什麼?

  那天,是期中考試發放的日子。我飛快地瞟了一眼成績單,頓覺天旋地轉,彷彿有一隻大手將我拉進了失敗的深淵。

  我步履沉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矛盾着,要不要告訴媽媽呢?媽媽一直希望我能考一個好成績,可我卻辜負了她的期望……轉眼間,我神情恍惚地到了家門口,掏出鑰匙,手卻哆嗦着,鑰匙怎麼也插不進鎖孔,在我的搖晃下簌簌直響。

  突然,門一下子開了。我嚇了一跳,抬起頭來,映入眼帘的卻是哥哥印滿了笑意的臉,在我看來卻像是嘲諷的笑。

  “喔,原來是你啊老妹,我老聽見門口有響動,還以為是小偷呢……”哥哥調侃的話語鑽進我的耳朵,我再也忍不住,頓時淚水像決了堤的洪水,洶湧而出。

  “哎呀怎麼回事,你從來都不會被我嚇哭的啊!慘了,闖禍了!”哥哥頓時變臉了,從滿面笑容變成了一臉焦急。他手忙腳亂地將我拉進家門。

  我慢慢走進去,坐在沙發上繼續哭。媽媽走過來,遞給我一張紙巾。家裡的空氣好像凝固了。

  “別哭了,我都知道了。成績的事。”媽媽緩緩地說。我抬起淚眼,吃驚地望着她。

  “你們的班主任打電話跟我說的。”媽媽平靜地說,“其實,偶爾失敗是很正常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努力就行了。來,過來吃飯,媽媽給你做了你愛吃的!”

  “難怪這麼多菜,還凈是老妹愛吃的!唉,老媽,為什麼她考不好就有這待遇,我卻只有女子單打呢?”“想得美啊你,你有考好過么?”

  聽着哥哥和媽媽那溫馨的語言,我心中似乎不那麼沉重了。想起哥哥剛才調侃的語言,我禁不住笑了,心中也多了一絲甜蜜,一絲幸福。

  原來,幸福真的很簡單,真的無處不在。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實驗學校初一:李淳妍

您正在瀏覽: 幸福,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