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我們的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們的故事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開學了,雪被壓抑了一個暑假,終於開學了. 

  開學第一天,沒什麼不一樣,初三了,但沒有一點學習的氣氛,雪在想,下午不上課到哪去玩呢?先去問問萌吧! 

  "去玩?我下午不能玩,我爸在家看着我呢,鬱悶!"萌憤憤地說. 

  那還是去找雲吧,"雲,下午出去玩嗎?" "我好象不能玩,哎,上個學期沒考進前二十名(因為我班前二十名的同志可以坐到最好的位置;第二排和第三排),”政策”規定,不允許與同學隨便出去玩!""糟糕,好象我的”政策”里也有這一條,差點忘了,悲慘!""算了,同病相憐,初三了,乖乖呆家裡吧!" 

  雪有點不甘心,這麼好的一個下午就這麼浪費了?雪又問雲;"下午上網嗎?"雲說;"好啊,下午幾點?""三點.""OK,就這麼定了!" 

  下午三點,爸爸終於上班去了,本來應該在家的姑姑也逛街去了,雪高高興興地開了機,上QQ,雲已經在等着了. 

  "怎麼這麼晚,我都等你半小時了." 

  "我爸剛走,呵呵."

  

  早上起來,快要遲到了,可惡,生物鐘還沒調整過來!雪匆匆忙忙吃完早餐,把自行車騎得飛快. 

  教室里,語文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報告!"雪正氣喘吁吁地站在門口."進來!"老師皺了皺眉頭. 

  "雪,你把這些作業本發下去,現在開始默寫."語文老師把一堆作業本堆到了雪的桌上. 

  "靠,我都差點忘了我還是個語文課代表!"雪暗罵著,站起來去發本子了.

  "雪,走嗎?"剛下早讀,雯就拉住了雪."走?去哪?""你暑假玩瘋了吧?到操場上去做早操啊!""哎呀,我又忘了,走吧!"說完,雪就拉着雯到操場去伸展伸展手腳了. 

  

  "哎~~~~~!!"雲又在發出她"特有"的長長的嘆息了,雪聞聲過去;"小屁孩,又在發什麼牢騷啊?""這次又沒考進前二十名,又坐不到第二排了.""別提這個傷心事了,等排座位時我還要從第二排”滾”出來呢!悲哀!"(未完)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們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們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