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來,爺爺已經去世兩年之久了,而我卻永遠也走不出後悔的陰影……

  在兩年多前的一天清晨,我正睡得昏沉,朦朧之中聽見奶奶在跟對門的婆婆慌張地說著些什麼,好像是關於爺爺的。聽到這兒,我不禁清醒了大半截。因為爺爺在半年前身體就一直虛弱下來了,就在前幾個月,爸爸帶着虛弱得像柴一樣的爺爺去醫院檢查身體,一個噩耗傳來,爺爺竟然是癌症晚期!醫生說爺爺最多只能活三個月!

  想到爺爺在我小時候是多麼地疼愛我,我就立即穿上衣服去爺爺的院子。

  爺爺怎麼了?我一邊急急地走着,一邊心裡暗想。

  剛踏進爺爺的房門,我就驚呆了,因為爺爺側趴在冰涼的水泥地上一動不動,眼睛微微地露出一點縫隙,卻仍是那麼光亮,可是臉卻煞白地沒有一絲血色,仔細一看,爺爺竟然沒有呼吸!

  不知不覺地,淚水已經流了滿面,想着爺爺以前在的時候,他經常把我架到脖子上去地里放羊,我那時很淘氣,經常捉弄爺爺,還趁他睡午覺時偷偷地把他的鞋子藏起來……

  可是,爺爺卻從來不生氣,只是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地走出門,等回來時,總會帶着許多糖,我一邊開心地吃着糖一邊問爺爺哪兒來的糖,但爺爺只是朗然一笑:“我撿來的!”

  後來,我才知道爺爺說的“撿來的”意義。那時我們家的經濟條件不太好,那是爺爺去外面撿水瓶賣到廢品店裡,得來錢后給我買的。

  現在我明白了,明白爺爺是多麼地疼愛我。等我再想回頭彌補小時候的過錯時,已經不可能了,爺爺朗然的笑再也不會回來了。現在的我,是多麼地後悔,後悔當初沒有乖乖地,後悔當初還是那麼淘氣,故意氣爺爺……

  唉!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一切都不可能挽回了。剩下的只有我常常的後悔和自責……

  渭南市白楊中學初一:楊瑾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