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條路,總有一些阻礙,就像一些令你傷心的事,後悔的事阻擋着你。我曾經做過一件令我後悔不已的事。

  那是四年級時一次期中考試帶來的禍根。我取得了好成績,我的同桌名次在我的後邊,我得意忘形對她說:“今天媽媽一定會給我上些獎勵。”我這樣說的目的是想讓她羨慕我,因為我知道她不會得到任何獎勵,即使她得了第一也不會有。因為她一個特困生,家庭經濟不允許。

  回去到家裡媽媽果然給了我獎勵——五塊錢。我很失望,不過再想想,某些人甚至連五塊錢都得不到,我的心裡就平衡了些。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在她的面前炫耀着我的獎品,雖然表面顯露出一副羨慕的樣子,但她心裡一定是非常忌妒我的,我心裡這樣想着。

  中午上完體育課我又累又渴,真想馬上沖向小賣部,我匆匆回到教室,在書包里翻來翻去也找不到我那五元錢的蹤影。“難道長了翅膀飛了不成,這怎麼可能嗎?準是被誰給偷了,難道是她乾的?”於是我把矛頭指向了我的同桌。我跑出教室想弄個明白,我在小賣部碰見了她,她正開心地吃着雪糕,我怒氣沖沖地走了過去想找她理論,她卻一口咬定那是她媽媽給她的錢,而且也是一張五塊的。我氣極了,天下竟有如此巧的事嗎?不禁罵了她幾句髒話。就這樣,我們以後再也沒有說過話。

  幾個星期後媽媽為我洗書包時,翻出了重見天日的五塊錢,媽媽誇我真節約,我沒有因為這些話而感到沾沾自喜,此時心裡只充滿了對自己的怨恨。因為我讓一段美好的友誼毀掉了,如果這世界上有後悔葯,我恨不得吃幾百粒。我曾想向她道歉,但終沒有能說出口。也許是出於顧及面子的原因,直到今天我也沒能說出口,但在心裡我早已承認了錯誤。

  我真的好後悔,後悔自己做了一件對不起朋友的不光彩的事。

  初一:連熠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