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和媽媽、弟弟一起去捉螃蟹,夏天的夜是清涼的,連螃蟹們也要趁着美麗的夜色出來乘涼。那些螃蟹,成群結隊的,可真叫多呀!有的在石頭上趴着,有的在水草上嬉戲,有的在河底爬來爬去。

  我們捉着螃蟹,不知不覺已經很晚了,月亮也爬上了樹梢。我有點困了,便對媽媽說:“媽媽,都這麼晚了,咱們回家吧。”“再等會,這塊兒的螃蟹多得很,等我把它們捉了就回家。”媽媽邊捉邊說。我只好不高興的說:“好吧。”然後,我無聊的走來走去。突然,等一下,這是什麼東西?是螃蟹嗎?那它未免也太大了吧!竟然能把我的腳踝夾住。雖然那樣,但可能是因為螃蟹的緣故吧,所以我並沒有感到疼痛。我還在想:可不能讓這麼大的螃蟹給跑了。於是,我立刻大聲的喊:“媽媽,媽媽,快來呀,有一隻很大的螃蟹把我的腳踝夾住了,你快把它捉住!”媽媽聽了,連忙跑了過來,打開手機,伴着皎潔的月光和手機的光,我看見了,那、那不是、不是螃蟹,而是、而是打碎的瓶子的一半。而我的腳踝那裡有一些水草擋着,可能是由於心理作用吧,我走路開始一步一步的艱難的向前走去,走到路口那兒,再仔細一瞅,剛才有水草的地方在流血,我頓時傻了眼了,媽媽也嚇壞了,隨後二話不說背着我往家走。

  在路上,我不住的埋怨媽媽:“都怪你,讓你回家,你不回家,瞧見沒,這下把我的腳給弄爛了。”就光着一句話,我一路上說了好幾遍,但是媽媽一句話也不說,默默的背着我向家走去。在佳節的月光突然照在了媽媽的面頰上,晶瑩的汗珠是那麼動人。我後悔了,後悔不該說出那樣的話來責備媽媽,媽媽看到我的傷已經很傷心了,而我還說出那樣的話來傷害媽媽。我真的很想說聲:“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說那樣的話傷了你的心,真的很對不起,氣你原諒我。”可是,話一到嘴邊就被湧出的眼淚所代替,所以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說傷害媽媽的話。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

  渭南市實驗初中初一 辛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