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後悔 

  劉?D 

  窗外,下着傾盆大雨,雨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啦啦的往下落。 

  我打開門,望了望門外的雨,不禁搖了搖頭,轉身拿了一把雨傘。剛出了門口,就颳了一陣大風,它好像兇猛的獅子,露出猙獰的面目,張牙舞爪向我撲來,狠狠地割着我的臉蛋。 

  “不好,傘翻了。”我大聲吼道,趕緊往對面的一家粉店跑去。我一一邊整理傘,一邊嘟囔“真是冒牌貨,連螺絲釘都掉了”。我靠在牆壁上在一邊發愁。 

  我看看鐘,已經7:30了,再不走要遲到了,我把背在肩膀上的書包拿下來,蓋 在頭頂上準備往學校沖。 

  “呵,小姑娘等等。”後面傳來了一聲親切慈祥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老奶奶,她拄着拐杖,穿着一件灰色的花布襯衫,臉色好像不太好,似乎生了什麼大病。 

  “小姑娘,天雨地滑,不可冒雨跑呀,借你一把傘用用吧,你的這把傘我幫你修好。”說著,把她手裡的那把天藍色的雨傘遞給我。 

  我沒有接,心想:現在拐賣兒童的事我又不是沒聽說過,會不會眼前這位老奶奶就是拐賣兒童的呢。 

  她見我沒有接雨傘,吧了口氣,說“我從前有個孫女,年齡跟你一般大。有一次下大雨,害怕遲到跑得飛快,被一輛大卡車撞倒了,傘也被甩到了一邊,就是現在這把傘。”說著,老奶奶“嗚嗚”哭了起來。 

  我顫抖地接過那把雨傘,仔細端詳,那是一把天藍色的方便式伸縮傘,上面還印着一隻可愛的小動物。在那雨傘中我彷彿看到了小女孩那活潑可愛的笑臉。當我剛想轉身說“謝謝”時,老奶奶已經不見了。 

  我沒有多想,打開雨傘就往學校走。中年放學,當我要傘還給老奶奶時時候,才發現我把傘放在學校的窗台上了,我跑回去要時傘已經不見了。 

  我拖着深重的步子,垂頭喪氣地往家裡去,沿街一個一個商店的找,但我無論如何也找不到一把和老奶奶一模一樣的傘還給她了。沒辦法,只能去向她道歉了,已經過了三周了呀,她一定非常着急的。 

  當我再去找老奶奶的時,她的家人說她已經去世了,這個消息猶如一個轟隆的雷聲,敲着我的頭。我真後悔,為什麼我總是丟三落四。 

  今天,窗外又下起了大雨,我打開窗,把手伸了出去,一顆晶瑩的水珠滴在我的手心,裡面有着一幅老奶奶的畫像,一股悔意又湧上心頭,從此以後,我丟三落四的毛病消失了。 

  地址:廣西南寧市武鳴縣行政審批大廳 楊仙芹(轉劉?D) 

  郵編:530100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