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在實驗中學上學,後來聽別的同學說佛山中學是個很好的學校,教學質量高,老師們都和藹可親。我便告訴媽媽說我要轉到佛山中學去,媽媽答應了。但我到了佛山中學,卻感到好像言不符實。準確的說,佛山中學就是一個人間地獄。每天上下課就像是用刑似的,老師們都凶神惡煞地盯着你看,讓你感到全身都不自在。而且,平時只有走讀生可以自由出入,我們這些寄宿生平常不能回家,通常過兩個星期或者更長的時間才能回家。 

  我真後悔,但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我只能慢慢的適應佛山中學的老師和同學,雖然實驗中學來的同學也不少。但是,幾乎沒有一個我認識的老同學說它好的,看來,佛山中學雖然成績好。但說不定是佛山中學的老師太嚴格了,讓學生感到有壓力,才成績好。我真希望能回到實驗中學,回到我熟悉的環境中去。但是,我還要在這裡呆上幾個月。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