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想起姥爺來我家的那段時間我的行為,就後悔得不得了。

  我姥爺是一位農村老頭,又老又黑又瘦,姥爺到我家還沒三天,我就向他使壞,比如說:在他吃飯的時候,一下子將他的帽子打翻,要不然就在他睡覺的時候,捏着鼻子把他弄醒,或者在他出去玩時,把他的鞋子藏起來,姥爺回來問我,我滿不在乎。在他找鞋時偷偷打他幾下……這些事我總是“大量”的干。

  記得有一次,妹妹來了。我告訴她怎樣捉弄姥爺的方法,那時他不懂事,就答應下來。我馬上摘下姥爺的帽子,我倆來回扔,一會兒扔到電扇上,一會兒又當凳子坐在屁股底下,不一會兒,姥爺的帽子弄得很臟,姥爺只得嘆氣。

  還有一次,老爺出去買菜了,我想搞一個惡作劇,就把門鎖住了。姥爺回來開門時,門怎麼都打不開,我在屋子裡“嘿嘿”地壞笑。可是後來,門我倒是打開了,有一個機關卻弄不開了。這本來是因為我搞惡作劇而引起的,可我卻狠狠地看着姥爺,“哐哐”踢了他幾腳,又大罵他。他很傷心,可我卻瞪他。

  後來姥爺走了,我也慢慢長大了。我才感到無比的後悔,在寫出這篇作文時,我的淚水在眼裡打轉轉,啊!我對不起姥爺!我好後悔,好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