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手與無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與無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有天下第一的武功,有機智的謀士,可,呂布還是難逃一死,成為曹操的刀下之鬼。是天意?不,是人心!當呂布在背信棄義的同時,就已經沒人再信任他,跟隨他,除了手下的親信,已無人再願為他賣命。那時,他的生死就已經定了!

  對手,一個可敬又可憎的字眼,但是沒有對手,就沒有成功,是對手鑄就成功,鑄就王者的無敵。在前進的路上,對手,就像一個陰影,死死地跟着你。只有尊重對手,與對手平行,超越他,戰勝他,你就是無敵!

  田亮,中國男子跳水的領軍人物,但那一次,他只得了銀牌,而胡佳,卻登上了金色的寶座。正是因為田亮之前的無敵,才有了胡佳的拼搏,才有了他的成功!就像沒有曹操統一北方之後的南下,就不會有諸葛亮和周諭的火燒赤壁,如果不是有龐德,于禁這倆個對手,也不會有關羽的“水淹七軍”。對手與無敵是相對的,沒有對手,就沒有無敵!

  我本也是班中的“三好”,但到了初中,也只能成為對手的鋪路石子。

  對手,無敵,因為王者心中有對手,他拼搏,他奮進,他無敵!

  不要總是憎恨對手,他是你人生路上的朋友,因為他的存在,你有了動力,有了目標,是對手鑄就無敵!

您正在瀏覽: 對手與無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與無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