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能力的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力的人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超能力的人們 (一) 

  這是一個村莊。

  住着家家少少幾百戶,讀者看了一定會想:這村莊有什嗎好呢?你可不要小瞧這村子,這裡可住着一群擁有超能力的人。可想而知,人怎麼能有超能力呢?先賣個關子,後面你就知道了。 

  本來這個村子平平靜靜的,可有些人也想擁有超能力,可是進不去村子,沒有血緣關係,想渾水摸魚也摸不着,就有人像市長告發,說這村子有超能力,市長早就聽說了,一聽到他們的告發,就更懷疑他們是不是外星人,於是就把他們的村長林大爺給抓了去,村民們聽說了,由是氣氛,於是全村人都奔向市長府,市長早有應對的計策,對他們說:“上帝啊,怎嗎這群人們這樣啊,想造反啊!國家白養你們了啊!如果你們想要會你們的村長,上帝自會給你們機會,我代替上帝讓你們去人的大腦里給我消除裡面的病魔,怎樣,不行吧?” 

  村長的孫子陳楠說:“行!”之後有對村民們說:“村民們,村長目前很危險,要想救他,這有這樣,我作為村長的孫子,不能坐視不管,我願意去!”

  有了陳楠的號召,又有了幾個人加入,組成了5個人的小分隊,人員有:趙雪、麥蓋、大炮、和文凱,在市長的幫助下,進了一個受病魔威脅的大腦,浩浩蕩蕩的沖向病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超能力的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力的人們 暫無評論